close
上周回高雄,老媽主動提出要去百貨公司逛街,
和老媽逛街我都很開心,因為她難得出來走走。
IMG_0363.JPG

雖然她逛街常常鬧笑話,不過也是讓她多接觸社交的機會,
那天經過了大立精品,老媽一句:我們來喝杯咖啡吧!
老媽開心點了一份下午茶,我們沒有太多餘的交談,靜靜享受午后的悠閒。
大立精品古德曼

在我幫老爸繳了兩個月的話費之後,他回家後接到帳單又當成了收據,
話費又沒繳,他打了通電話給我媽,請我媽幫忙繳,
結果他又不放心,打了電話「提醒」我。

我打了電話給我媽寒暄,我媽說:「怎麼突然想打電話回家?」
「關心妳呀,看妳有沒有吃飽呀!」
聊著聊著,我媽就提到那天的下午茶,
「等你回來呀,我們再一起去喝下午茶呀。」
「原來妳那麼喜歡和我喝下午荼呀?」
「那是親子互動的時刻呀,現在不和你喝,以後你討老婆就不想讓我跟啦。」
「哈哈,如果你想喝,我永遠都會讓你跟呀。」
聽得出我有安慰到我媽,她語帶哽咽。

不過神算老媽隨即視破我的計謀,話鋒一轉:
「你爸昨天說他電話費帳單沒繳,我今天去家附近繳掉了六百多元,
你爸應該會叫你來問我,你就跟他說我繳了。」
「.......」

這是我的神算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