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無聊在家看動物星球頻道…
剛好介紹到了獰貓…整晚都在調情…

隨後不知道介紹了什麼兔子…在大草原上追逐調情…
獰貓肚子餓了好幾天…抓住了機會…在一旁虎視眈眈…
牠匍伏前進…兩隻兔子快樂地跳躍著…
「牠們歡愉地調情著…完全感受不到周圍已危機四伏…」主持人如此介紹著…
好巧不巧…不知從哪裡飛來了一隻鳥…充當起了「爪耙仔」…
獰貓最後是無功而返…

站在捷運站裡排隊上車前…
一名矮胖型的男子…握著長相普通的女友…
似乎不知不覺地插了隊上了車…
我斜睇了他們心想:「搞什麼嘛!!有那麼『瞎』嗎??」
沒想到我一就定位坐下來…玻璃硬是發出道道刺眼的「閃光」…
原來這對情侶…在車廂內大玩「鋼管調情」…
肥仔一副精蟲衝腦似的想偷襲好女孩…
好女孩若無其事地和肥仔正經聊天…
突然肥仔一嘴嘟上去…好女孩撇過臉只讓他親到了臉頰…
我心想:好女孩應該不怎麼愛他…
不然就是覺得他的模樣在捷運上幹這檔事兒看起來亂噁的…
肥仔並未善罷干休…繼續採取主動攻勢想要「達陣」…
我看著車窗倒影中他們的模樣…馬上浮現了剛看完的動物星球頻道…
我心中又冒出了另一個問號:
「難道這樣的畫面…真的只適合帥哥美女做才不會讓人覺得噁嗎??」

還好…他們只待了兩站就下車…
接下來是位OL講著電話坐在我旁邊…
我專心聽著Avril Lavigne的When You’re Gone…
但卻一直有吵架聲硬是竄進我的耳膜…
連坐在對面睡覺的熟女都張開眼看看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就是他男人對她的不信任…
「我還要再30分鐘啦…搭捷運和轉車的時間是不用算唷…
算了啦…再見!!!」…
當我正想偷偷關掉Avril的歌聲時…吵架已經結束…
我又錯過了一段精彩的對話…

True or False
Love is bli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