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我的小腦袋都被髒東西塞滿了....^^||||
希望一匹狼沒被我嚇到!!!


在一個春風微涼的傍晚...我逛著正在改裝中的新光三越...
在彌漫著刺鼻的發揮物質的空氣中和北極熊碰頭...
一隻熊打電話給一匹狼...
「啊狼咧??」
狼快下交流道了...我們相約在文心路口見...
我問北極熊:等等機車應該也停路口...他的車應該可以載我們一起去餐廳吧!!!
我一邊murmur...應該不是開march吧!!!

到了相約地點...路口原本停了一輛是中規中矩的房車...
我們停好機車後...發現又有一輛車緩緩在路邊靠近...

「是march」

此時北極熊的手機響了...我也打給漢克...確認他也到了...
從march走出來了一匹狼...微笑地和咱們打了招呼!!!
(我對車沒有研究也沒好惡...只是當下覺得自己誤打誤撞猜中了!!!)

當下心中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四個大男生塞在march裡...真難為它了!!!
想不到這輛march果然是匹狼...狼嚎聲好Man...哈哈!!
更讓人不好意思的是客人居然準備了見面禮...但不是仙女棒(跺腳)
心想:那ㄟ這厚禮咧!!!
沿路大家都在「培養感情」...為了誰來晚餐暖身...^^

託北極熊和漢克兩位的福...
讓我有機會認識當天的主角...也讓我有口福喝到FIFI的紅酒...
主角真的很紳士...即便在談論著過往雲煙的綺夢時...
旁觀聽故事的我仍覺得隔層紗...總是搔不到癢處...
如今想想自己也許有點失禮...
平常和北極熊及漢克聊天時...鮮少顧到環境...總是大剌剌地談論鹹濕話題...
當天雖然我「感覺」到隔壁桌的女客似乎側耳傾聽咱們的話題...(但也許我們笑得太大聲了!!!)
我實在是無視她們的「加入」或是「抗議」...
因為我很沉浸在主角的綺麗回憶裡~~哈哈!!
雖然結束後回去翻部落格才發現有些內容已見文...^^|||
(北極熊和漢克兩人應該聽得很悶吧!!)

向來愛追問細節的我總是要把握機會乘勝追擊...
於是轉台到「陽光公園」進入更深一層的境界...
不過...我的功力太差了~~~~沒有問到我想聽的細節....
而且我完全沒有顧慮到有個漢克在場...^^|||
完全沒想到這些話題他一點也沒興趣...
回想當天漢克還試圖把話題拉開...我居然完全沒意會到^^|||
要向漢克Say Sorry了~~~~
我就說我滿腦子髒東西咩~~~~

一匹狼就這像在黑夜奔馳返家...
留下了第一次晚餐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