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去方..第二度去認識別人..
先是聊沒兩三句他去廁所..我就知道沒什麼機會了..
最後我請他喝個沒開過的酒..他也深深地拒絕了..
我其實也不覺得怎麼樣..只覺得小朋友的應對還真需要加強..

再前一次的經驗..也是在方認識一個朋友..
他就大方多了..請他喝酒..他會說:我在等酒醒..
至少有聊了一些..沒交換電話..沒留msn..
他給了我交友網站..我留了留言也沒回..
但這些我都覺得OK..至少他給了我聊天的機會..
況且再見面彼此也還會點個頭..這些就夠啦..
在PUB不就是喝酒聊天認識新朋友嗎??

當天和我喝酒的好麻吉..他有一次也被在一旁的陌生人摸來摸去..
他阻止了對方這麼對他..但是他不排斥和他認識..
我問他:那為什麼要拒絕他??
他說:為什麼不來直接聊..而要這樣偷偷摸來摸去??
我回他說:那你不讓他摸..他就會以為你在拒絕他..
也許真的有人愛「欲擒故縱」吧!!但也未必人人都吃這一套..

只是歡場文化不就這樣..酒過三巡大家開心一場..
有些人尋歡..有些人弄笑..真正能交心的好朋友會有幾個??
我並不奢求..但我樂觀以對..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在BAR裡..
遇到欣賞對的象..請他喝一杯酒..和他聊個天..
願意的話..改天可以出來喝喝咖啡..逛逛小街..野外踏青..
這個的生活..不是也很愜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