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會在談感情的時候為自己下注??
賭你自己究竟能走多久..
賭他會在你身邊多久??

出了社會..愛情就像賭注..
自己在賭..還能玩幾年..就要背負起扶養爸媽的責任..
愛上學生..賭這段愛情撐得過他畢業嗎??
撐得過他當兵嗎??撐得過他出社會後有能力自給自足..
兩個人可以一起規劃休假..一同出遊嗎??

也許現在的你..已經過著這般幸福的生活..
也許有了愛的小窩..各自擁有存款..彼此也存了旅遊基金..
兩人擁有各自的工作..可以規劃共同的休假..
一起看電視..一起整理家務..一起洗澡..一起大笑..一起大哭..

最好的是..我可以陪你回家..和你的父母一起說笑談天..
你也可以來我家做客..吃我媽煮的一手好菜..
在彼此父母的眼裡..我們只是要好的同事或朋友..
但在你我眼裡..我們是一起牽手過生活的伴侶..

原來..這一切的平凡..都算是一種奢求嗎??
這樣的愛情賭注..
難道我永遠只是個輸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