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些事我應該早料到了
但有時候自己也會有不了解自己的時候
於是就會做出一些愚蠢的行為
但是愚蠢的作為是需要靠智慧去解套的
嚴格說來,是需要兩造雙方的智慧去解套的
我很遺憾
It’s not a good answer that you just keep slience when I’m confused.
其實我也認了 早該是自己收拾這樣的殘局

我很珍惜每一個曾經令我動心過的朋友
也許這樣的動心 只是我一時的衝動
也許這樣的動心 是對你有所期待
也許只有「動心」 是因為你的反應沒有達到我的期待
也許我的「動心」 你(們)到現在都還沒察覺到
因為有你們 我才知道我對愛情還是「有感的」

我更在乎每一個曾經和我共同創造愛情的戀人
你們讓我在這一段無聊的人生旅程中
印證了我有愛人的能力 並從中不斷地學習如何去愛

最讓我感動的 是一直陪在我身邊不曾離去的好麻吉
因為不管我做了什麼蠢事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你們總是讓我勇敢去愛 做我最大的後盾
我也好想為你們做些什麼 但只有感情 我真的幫不上什麼忙

有緣人 你們在我生命中都有意義
即便這輩子注定矜寡孤獨
曾經有你們陪伴 無聊的人生 也不會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