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見了蛙鳴
我置身於薄霧
 

我閉上眼睛
我知道
春天來了

下午在往上班的路上
停在松山車站八德路上等紅綠燈
聽到野狼125的車停在一旁
「請問一下…」
我回頭一看
蓄著一點小鬍渣
簡單有型的半罩式安全帽
加上會放電的雙眼
嘴角掛著誠懇的微笑問著:
「請問民生社區怎麼走」
「哇…這個嘛…有點遠…」
我看了一下紅綠燈
停在後頭的轎車已經等不及要往前衝
「沒關係…你告訴我哪個方向就好了」
「喔…反正就左轉沿八德路直直走你再問人吧!」
(如果可以…我其實很想帶你去~~~)

10秒鐘的邂逅
帶來12小時的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