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網路可用了..

第一天..搬新家..連忙買了張雙人床..
二十幾年來..第一次擁有自己的一張雙人床..
房子空蕩蕩..只有一個人..
第一次害怕一個人睡

第二天..沒有網路..沒有電視..沒有熱水..
花了兩百元自助洗衣..
房聞的擺設就定位..
還是一個人睡..睡不著..

第三天..疲憊緊張的情緒面對新的工作環境..
第一天沒人理..
不過已經看見未來忙碌的生活會變得如何..
終於想到去巷口租影片..回家助眠..

第四天..終於盼到瓦斯來裝了..
有線電視也順利拉到我的房間..
我也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了..

第五天..姐姐帶著小BB來探視我..
可愛的BB居然在我新家做黃金..
看來住這兒一定大發特發..

第六天..我的網路和電話到位
濾水器也安裝完畢..
可是..我的熱水器呢??
我已經洗了六天的冷水了耶
熱水器快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