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開運鑑定團"..
探討到"會和朋友發生性關係"的星座前三名..

==第三名..雙子座==
還記得"10"年前..踏入文化大學BBS站motss版..
遇見了版主..開啟曇花般的初戀..
接著遇見了生命中第一位讓我覺得有"一見鍾情"的對象..
瘋狂暗戀了二年..最後無疾而終..
身邊的朋友都說他不可靠..不適合拿來當情人..
雙子座的我..喜歡曇花般的浪漫..
野火燒得猛..卻是瞬間的燦爛..
"只要感覺是對的..就該把握當下的感覺.."
最後我雖然只碰過他的雙唇..
也許我們的緣份只到這樣的距離..

==第二名..射手座==
對雙子座的我而言..射手座人一直是常吸引我的對象..
(至少就第一眼的印象而言是如此!!)
射手座和朋友的距離總是親密..
好到你永遠不知道他究竟站在那一個位置和你相處..
一個深情的擁抱??
一記難忘的親吻??
還是一夜坦裎的溫存??
就代表你擁有了他的愛嗎??
別以為射手座很隨便..
對雙子座的我而言..
一旦射手座愛上了..你就是他唯一的白馬王子~~

==第一名..魔羯座==
魔羯座..就是"務實"..
我永遠記得念書時被一位魔羯座的男人短暫照顧的時光..
我們坦然地面對這樣的手足之情..惺惺相惜..
之後..他找到了他的愛情..我經歷了生命中難忘的戀情..

就在退伍前夕..上台北會了魔羯座的網友..
當時深夜..我們聊了一會兒..雙方感覺不錯..
但是我不喜歡和不熟的人共眠..(即便彼此感覺不錯)
他坦白地表明自己的意圖..
好笑的我竟然當場也坦白地預約明晚共枕而眠..
這樣的坦白..雖讓我無言..卻也難忘..
魔羯的坦白除了在"性"事上..也反應在對追求情感的積極..
現在..他有了新的人生..
對於他..我仍覺得難忘..

對雙子座的我而言..魔羯座想要的..他就要得到!!
或是給他一個得不到的答案!!

以上純屬個人經歷..如果雷同..表示我們合得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