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一開始,
這一份愛情就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你夢想著,能夠有一間房,可以下廚;有小庭院,可以種花。
這間房子,至少有個男主人,還有另一半;
他要可以陪你聊天,聽你說話都不嫌膩,不嫌煩。

當時的我,聽著你思慮清楚地分析事情,
言談中透露著自信,彌補我思考不夠周全的那個部分。
我非常了解自己的捉摸不定、喜新厭舊、三心二意;
在你接納我的那一刻,我就決定做了改變。

然而,改變不了的是,我需要一份高收入來經營這一份愛情;
我改變不了遠距離的模式,可以讓夢想更貼近現實,
我改不了自己的個性,總是對越親密的人越苛刻,
我改變不了命運,終究要負起照顧家人的責任。

我改變不了很多事,在愛情的最初,它是個溫柔的避風港;
讓我片刻享受到我夢想中的眷侶生活,
活在夢想世界久了,便以為這一切可以慢慢成真了!
即便現實把我們扯開距離,我只是想辦法讓彼此更靠近。

有一天,你醒了。
想起了我們之間一直沒能跨越的象限,
你猶豫了,我適不適合和你往下走變成了問號。
畢竟當初的結合是從療慰情傷開始,
一步一步讓彼此快樂,
但是回頭想想,我一直都不符合你夢想中那位男主人的另一半。
繼續下去,也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

不是我不好,但,我畢竟不再是你想要的那一個。

遠距離,最終還是得走到「在一起」的那一刻。
也許一開始我就錯了,我根本沒想過可以改變「遠距離」,
它的確不會是維持長久感情的選擇,
它只是一個過程,過程拖得越久,對愛情越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