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今天一早又在床上啜泣。
男人端起一杯剛煮好的咖啡,叼一支菸,坐在電腦前,神情落寞。

「我是不是有病?為什麼好像只有我有這樣的問題?我也想要有被撲倒的時候,而不是每次都是我主動,搞得我好像一點矜持也沒有?」

當年的我迷戀於純純的愛,而他們擁有我羨幕的瘋狂性愛史,車震、開房間,都是稀鬆平常的事,唯讀在系館裡的攝影暗房,她念念不忘那段歲月的隨性所欲。

如果說,當年他如此性致勃勃,為何現在卻性致薄薄?

「他說,他不喜歡酒家女,因為跟她們聊天很無聊;我最喜歡和他在床上聊天,他會抱著我,笑得很開心,撫摸我,吻我,但....就沒有下一步了。我知道他愛我,但我想要更多,但我是不是病了?難道只有我是蕩婦嗎?」

男人的性自尊,有時真的很脆弱,女人無法戳破,因為男人有時候都不想誠實面對自己。

「他說,他覺得我們已經比一般夫妻好很多了,他強調我們已經很好了,為什麼還要改變?難道金牛座的人就這麼懶嗎?他覺得夠了,但老娘覺得不夠呀,一周只有一兩次,每次都是我把他撲倒,大部分還被他拒絕,我就得這麼賤這麼淫蕩嗎?」

她無法了解,男人是多麼單細胞兼視覺系的動物,不過她開始打扮自己,保持完美體態,不只是為老公,也是希望接受更多人的讚美,填補她深不可測的性空洞。

女人結婚生子後就不想讓老公碰,老公想玩沒得玩,只好去外面拈花惹草;另一種狀況就是女人從妻子變黃臉婆的悲哀,男人開完舊車,偶爾碰碰新車找刺激。但他們不屬於前者,也不屬於後者,那,難道是男的有毛病?

這次,她真的崩潰了,想要又要不到就算了,她畢竟是個女人,拿一般的價值觀檢視自己的行為更讓她無地自容,男人只說了聲對不起,有點惱,有點氣,叼了支菸,端著咖啡,坐在電腦前忘卻煩惱。

「他說,他就是沒那麼想做。我想要的話,他會配合我。但問題是我還不都被拒絕無數次?他還是說他不想做。你說我該怎麼辦?我沒有嫁入豪門,但難道我真的要像豪門怨婦一樣吃齋念佛嗎?還是我就出去找男人洩慾嗎?」

雖然我慶幸自己是個男人,我的十兄弟有時候可以好好滿足我,雖然女人也有輔具幫忙,但她始終認為性愛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事。

性,本身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但是,人性,常常把它搞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