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一再地告訴我,我有多幸福,
因為我知道我很幸福,我只怕幸福總有一天會離家出走…

如果說,景氣有個循環指標、人的運氣有好有壞;
如果說,地球上任何有形無形的資源總量是固定的,
那麼「幸福」是不是也有循環周期?

我也知道,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是永遠的,
你,不會永遠年輕;永遠是個孩子,
生活,不會永遠安逸;人,總是要面對生活帶來的挑戰。
幸福,原本就不會憑空而來,幸福需要去追求。
幸福,不見得能維持不變。

如果我已經很幸福了,那我該追求什麼?
眼睜睜看著幸福離開,還是存在的目的就是要守護幸福?
我對人生本來就沒有太多渴望,我只是不希望它每下愈況,
別人花一輩想得到的東西,我自出生就擁有了,
我能和周遭人分享的都分享了,我能給的我也給了,
如果我的人生現在一點遺憾也沒有,剩下的也許就是責任了!
這沉重的背包,我也願望扛,
但是,我不願意見到幸福漸漸地從我手上消失的感覺!

我其實也很擔心,是否當幸福消失後,
其實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