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8月8日當天上班至今..
我的人生和北京奧運就綁在一起..
要一直綁到8月24日閉幕為止..

從來沒想過在這操死人不償命的單位..
原來我也會被調部門調來調去..
想想在這公司也兩年五個月..
先是調去新成立的部門..
只剩下我是元老:S
然後借調去別部門支援兩周..
如今又被抓去支援~~~

原來很不喜歡變動的我..突然心想:
反正這邊沾一點..那邊沾一點也不錯~~~
正好符合我愛觀察事物的個性..

待過這麼多單位..真的覺得每個單位有每個單位的OOXX
也許不能算是哪個單位優..哪個單位劣..
就只看你適應哪一種工作模式..

在經過兩年多的訓練..
雖然忙起來還是會亂了方寸..
但做事還是有一定的標準程序..
我還真不習慣待在一個做事沒有程序的職場裡賣命咧~~~

忙了一個星期了..我還在瞎忙~~~
如果能在支援部隊裡瘦下來..
那也"不虛此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