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也是這樣的上班族??
它是不是也緊緊扣住你的情緒??



+壓力
-身段
×堅強
÷任性
換算之後
你是否還記得真實的自己??

啟動沉寂的熱情
陪自己走一小段路
你會發現
真實的你
會跟你在一起…


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聽一位同事說…
有一位公司主管…曾經在周休二日時…
飛到美國去…抽了一支菸…深呼吸一口氣…
然後再飛回台灣…

(很扯吧!!)
如果是我…也許我也會幹這種事~~

以前念書時...一旦遇到挫折…
會一個人待在文大後山…一罐啤酒下肚…
當淚水還來不及落到山下時…情緒早就蒸發在空氣中…
或是一個人到擎天崗…在還能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的那個時代…
對著急著擺脫藍天的白雲朵朵…求它將我的煩惱帶走…
不然就是殺去大屯主峰…假裝自己站在世界的屋頂…
假裝自己居高臨下…假裝自己能看到天涯之際…
假裝自己可以大聲吶喊…
將痛苦託付疾風吹到世界的盡頭…

當了上班族…依舊不改這款放逐自我的個性…
以前在台中市工作…
休假時可以為了吃米糕…專程到員林再回來…
為了遠離塵囂…可以親近日月潭和清境農場…
為了不再悲傷…可以沿著大安溪而上…
看著大地對人類反撲的傑作…
到達觀部落看著天真又任命的原住民依舊為生活努力著…

台北向來是我的玩樂天堂…
但自從在台北工作之後…
自從高鐵通車之後…
我成了真正的北高一日遊族群~~

如果經濟能力許可…
我也希望周休二日的假期…
我可以走在東京…放逐自己…
或是到峇里島…享受陽光的洗禮…

雖然我沒有廣告中的男人承受這麼大的工作壓力…
但我愛這種放逐…
釋放自己…

會catch到這支廣告…
完全是因為這首廣告歌…
Daniel Powter七月將發行全輯專輯…
搭配廣告的新單曲《Whole World Around》
歌好聽…
廣告感動…
男主角也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