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去了以前的公司..要我做以前我擅長的事..
眼看著我一邊忙著現在的公事..一邊忙著以前公司交待的事..
結果..出乎意料地讓我兩邊都做不好!!!

我細心地準備中午十二點新聞..
但是我居然拿著GO雜誌順稿..忙了半天..時間都過了..
我一個人悶在錄音室..居然只看過兩條稿而已..
天氣也忘了準備..
「等等再準備吧!!」

結果十二點出奇來得快..沒想到電腦播放系統居然沒有insert新聞片頭..
我整個人傻眼..想說「這新聞片頭該不會要由報新聞的人來修吧??」
說時遲..那時快..進來幫我忙的居然是Phil先生~~
(我以為會是Johnny啦~~但我猜在我夢裡那天他應該有別的行程吧~~)
就在一陣兵慌馬亂之際..終於有了新聞片頭..
但是我的稿子不見了!!!
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片頭襯樂一直在播..就在等我找到稿子..
好不容易找到了GQ...開了mic…我一直翻不到報新聞的那一頁~~
只記得剛才順稿的時候..第一條新聞是王建民~~
於是憑著腦中的記憶..報了第一條王建民的新聞..
但是我一直翻不到報新聞的那一頁..最後決定乾脆就進廣告吧!!

Phil先生就對我說一句:唉~~看來你是回不來上班了啦~~~
我心想:「原來這是一場面試唷??」
步出播音室..外面有全部我的好朋友都在聽..
他們沒有正面說我報得很爛..而我只看到以前也蠻照顧我的sara姐..
「怎麼??回來也沒和我說一聲呀??」她微笑地對我說..瞬間又扳起憂心的臉離去..
我覺得..一個現場的節目就這樣被我搞砸了..理應對主管say sorry..
於是我去找她..道了歉..她只回了我一句:
「人,應該要放在對的位置」、「你真的太不細心了..」
她默默地走開..我心情陷入谷底..一旁有一位帥氣中年男在看東西..
我飄過去看了一下..他朋友正拿著中國時報的版樣(是改版後的中時唷)..
內容好像是九二一相關的新聞..他在挑合適的音樂..
我在一旁聽:「好像不怎麼對味耶~~~」
帥氣中年男看到我..搭著我的肩說..
「好久不見呀..最近都沒看到你耶..」他似乎看出我沒認出他..提示了我:
「我們高雄職訓局的活動..你很久沒有出現了耶..」
「喔..因為我換工作啦..我現在在台北工作..」
「是呀..我待會也要上台北..你等會過來找我..我們一起上去好了..」
他一副和我很熟的樣子..我覺得很奇怪..感覺怪..
於是一個人在外面遊盪(外面是一片沙漠..大馬路上車多..有天橋..)
我想走到對街..於是爬上了天橋:「這天橋怎麼怪怪的..愈爬愈窄..」
大概爬了近十層樓高..天橋竟只是三、四十公分寬的鐵板橋..
「我應該是走錯了..但我爬得好高」我就要失去平衡..往下跌~~
於是我用最快的速度下天橋..「好暈..我還不想死..」
大概和我爬竿從竿頂向下滑的速度差不多..持續約莫三十秒才到地面吧..
天黑了..走在類似工業區的街上..幾乎沒有人..但車很多..
遇到了一群飆仔..手持長刀抵著地面激起陣陣火花..
我心情沮喪到了極點..但心理卻想著:
「如果我有雙節棍..我就可以不用擔心自己被打傷了吧!!」

夢醒了~~心情持續沮喪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