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多人不見得特別喜歡或是討厭小孩,
不過有個地方的小孩,我相信是最惹人厭的,
在火車上大哭的小孩!

我第一次在高鐵車上遇到一個白目的小孩,
我只能說,如果世界上有一種合法的東西,
就是讓小孩上火車之後就會失去聲帶功能,直到下火車就恢復正常,
那該多好!

我真的很想把那小孩的頭扭斷,吵到一個讓人抓狂的地步!
很難想像要是那死小孩搭台鐵的話,會折磨多少乘客!
要是真的有小孩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小孩的任性!
還好我媽說我小時候很好帶!
一個任性的小孩,真不知道在他長大之前,
爸媽究竟要丟多少次臉,道多少次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