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電話給我老媽
老媽第一句話就回我:「你終於知道要打電話回來啦!」
「我前兩天有打電話回家,但是你不在家」
「喔!我們回關西啦,去看你爺爺,
我也沒帶電話,也沒有打電話問你有沒有休假。」
「嗯!我那天沒有休假。」
「啊你最近過得還好吧,剛起床呀?」
「是呀,我剛起床,最近比較晚下班,粉累。啊你吃飽沒?」
「剛剛煮好麵要吃呀,你也趕起床去吃飯吧」
「喔!好啊。不過今天好像是你的生日喔?」
我老媽開心似地大叫:那你快說快說呀!
「還不習慣我賣關子的感覺呀!好啦~生日快樂!」
「好難得喔~竟然記得我的生日。」
「以前工作忙得記不住今天幾月幾號,
最近的工作都和日期為伍,當然很難忘你的生日啦!」
其實我記錯了我媽的農曆生日,老姐有先來提醒我。
每次我老媽和我講電話她都語帶哽咽,
聽了我很辛酸,但我也真的很皮,每天都累得半死沒打電話回家。
我一直記得:平常時間都忘記,生日絕對不能忘!

這一點,我做得可是比你漂亮多了!
我永遠會記得,你在我生日當天,對我做了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