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豪雨,打亂我的行程。
你一通電話,攪亂我所有思緒。
 

「真的沒有別的辦法嗎?」我問我自己。
「我不想讓預見的問題一再發生!」我唯一的要求。

我真的很無奈,這小小的要求連你都不願意妥協。
是誰說一輩子「跟定我了」?
我都已經飛得老遠也不見你跟在後頭?
我停下來等你卻也不見你靠近?
你在哪?你到底在哪?
不是要住在我心裡嗎?
我敞開的心胸都足以容納全世界了,
你連三過家門都不入,
是怎回事?
難道這就是「愛」嗎?

我真的不懂,你要的「一輩子」是什麼?
是要「冷凍」我一輩子嗎?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