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雙翅膀
能夠飛出心裡的牢籠,社會的桎梏
 

當幸福距離遙遠的時候
也能夠隨心所欲

是否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悲哀
或是時常都有這種悲傷的無奈
所以情歌總是大賣

許多人都說我是個好命的小孩
不缺人疼,家庭和樂
衣食無缺,工作穩定
於是被家人冠上「嬌縱」的我
在家中總是沉默
試圖用自己的力量,完成自己的夢想
自己的問題,由自己解決

也許你會想:每個人不都該自己解決問題嗎?
但我心想:每個人真的都能解決自己所有的問題嗎?
還是當問題解決不了,於是就擺爛
讓問題永遠存在,讓自己學習忽略
成了解決問題的最佳之道

若真如此,你還需要飛嗎?
也許你在抽菸的時候飛
也許你在酒精微醺的時候飛
也許你在嘈雜的節奏中飛
也許你在瘋狂地享受性愛高潮時飛
也許你選擇利用藥物讓自己飛

嬌縱的我偏偏愛解決問題
常被問題困住而飛不走
許多過去、現在、未來的問題
我總是不能視而不見
這就是我的問題嗎?
我就得背負這樣的原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