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60
「雖然現在的我,沒有辦法不想念過去的自己,
但是,我更沒辦法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飛在一萬英呎的高空上,五個小時到峇里島的旅程,
我沒有選擇觀看院線強片,而是看了兩場演唱會。
看著Lady Gaga和我的偶像Tony Bennett的完美合拍,
我興奮得差點在機上大叫!甚至跟著Lady Gaga的感動而感動著!


這場演唱會不長,只好再選了一片S.H.E的演唱會,
卻讓我在機艙內崩潰!


Selina出事的那年,我還在報業工作,
每次處理她的新聞,我都邊看邊拭淚。
我實在無法想像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我能夠有多樂觀!

「雖然現在的我,沒有辦法不想念過去的自己,
但是,我更沒辦法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Selina的一席話,陳述著人生的現實面,
你得去領受,學會放下。

我曾希望自己的心中可以去恨一個人,
只是,那些該恨的人,都是放在心上的人,
既然是愛的,又該怎麼去恨?
最後,你只能恨自己作為補償,好給自己的情緒一個交代。

我們只知道,花開了終究會凋謝,
但是花謝了,它仍孕育了下一季的花開,
(這是S.H.E說的)

我們傷痛、害怕失去,
但是天亮之後,我們都會好好的。
雖然遺憾,沒有一起攜手共度的情分,
慶幸的是,我並沒有失去你。
紀念,是寫下對感情的態度,
謝謝你讓我們曾經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