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69
我是一個很懶散的人,沒有辦法像一般人追求3C產品那樣透徹,
所以我的錢很好騙,只要「差不多」我就會心動了。

之前為了入手相機,徵詢朋友意見,
大概問了兩三個人我就聽夠了大家的建言,
因為再多聽幾個,只會讓自己更無法做決定。

產品就是如此,有高規格,中階和低階產品,
你既不想買低階,又沒有興趣往高階產品鑽研,
半高不低的中階產品就是個有趣的灰色地帶,
對我來說,只要符合使用需求,即便它不是最值得的選擇,
如果可以很有效率地評估比價、比功能、比brah brah…所耗費的時間,
在當下,它就會是我最好的選擇。

「你值得更好的人」通常是用來安慰一個失戀者的話,
或者是憂心朋友遇人不淑的良心忠告。

雖然說愛情很盲目,但彼此也都盲目得心甘情願。
讓人好奇的是,有多少人在「盲目」中「醒來」之後,
一個人好好照照鏡子裡的自己,憑著心底最真實的感受,
問自己:真的後悔愛過他嗎?

多半喃喃自語著「我真不知道當初為何鬼遮眼愛上了他」時,
無形中也是為這一段盲目瘋狂愛戀的事實背書,
他讓你這麼愛著,可見當下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當愛已成了往事後,「你值得更好的」卻顯得格外諷刺!

那些所謂的「更好的人」,其實都比不上下一個「更好的人」,
就像我們有永遠追不完的iPhone,永遠讓人期待的單眼相機,
不變的是,那些曾經握著手的舊愛,在當下都是「最好」的決定,
過去談的戀愛是如此,
現在想的愛情是如此,
未來追的愛情也會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