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已經忘了,這是自我們分手後,
第幾次夢到了你,夢中的你,依然沒有挽回的劇情。

周末,看了你們一起煮飯的照片,
那張照片,把我們的距離拉得好遠好遠,
你,變成只是照片裡的那個人,
而我,只是一個從臉書把按讚當療癒的那一個。
最熟悉的陌生人,原來是這種感覺啊!

連在夢裡,我很自然地對你親吻擁抱,
你毫不猶豫地把我推開,其實和現實中的情節差不多。
明明就是那麼地自然,但,一切都不一樣了。

我知道我會振作起來,我也知道我該振作起來。
但我知道,當我振作起來的時候,
我們真的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