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相識後的第X百個日子,第一次「像樣」的出遊^^
羊咩羊


只能說天公真的不做「媒」,
出遊前夕大熱天,一路從高鐵烏日站開車上清境農場,已是中午一點多,
為了確定清境星巴克是否也能上網,好讓他有可能臨時被「急急如律令」交辦公事,
我們倆走進了星巴克,我點了個下午茶,櫃姐還來不及key in,咻地一聲!
「先生,不好意思,因為現在臨時停電,我們沒辦法做咖啡類飲料,可能需要稍等15~20分鐘。」
RIMG0016

停了電的星巴克,店裡只剩人聲鼎沸,定坐片刻,感受得到山上的涼風徐徐吹著,是大自然的冷氣。
果然,過了15分鐘,電來了,照亮了路人甲燦爛的笑容。
RIMG0017
經過測試,網路暢通無比,原本計劃一定要來星巴克做作的我,這也成了唯一一次踏入星巴克。

還記得上次來到這個遊客中心,應該是五、六年前了。
那次是7﹣11進駐清境農場的開幕式,當時標榜著全台最高的7﹣11和星巴克;
當時二樓還是薰衣草森林餐廳,記得中餐在那裡吃到「香草烤雞」(沒記錯的話),驚為天人!
口感清爽不油膩,但是這次來時物換星移,遊客中心的餐廳引不起我的興趣。
記得五、六年前來時,一處小店面還是個原住民阿婆賣著原住民的編織品,
還記得當初「清蠢」的我還問她說:財團進來清境,擔不擔心被排擠,錢都被外面的人賺走了,
她還懂得打官腔地說:他們讓我們有地方擺攤賣東西,也是讓我們多了經濟收入的來源。
五、六年後的今天,阿婆的攤位沒了,換來了賣魷魚絲的攤位,(山上也可以養魷魚唷?)
屹立不搖地還是我沒辦法不去的7﹣11及星巴克,薰衣草森林的餐廳關了,只留下了「香草舖子」。

印象中,街道的對面原本是萊爾富旗艦店要尬7﹣11,現在,已經變成了另一家7﹣11。
旁邊的小瑞士花園,是否也被7﹣11給包了?
無意間發現了「紙箱王」主題園區,二樓有餐廳,還結合了蜜蜂故事館,
結果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店門口很貼心地附上價目表,兩、三百的消費讓人一整個覺得貼心,
望了一下店內的顧客所用的餐點,決定晚餐就來這裡試試看,
年輕小美眉很親切地介紹店內用餐的時間及概況,還裝熟地想和我們寒暄,
這招對我很有用,(雖然我不想和她寒暄),火速訂了兩個人的位子,
然後前往咱們很怕會踩到地雷的「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雖然他們推出了兩人同行3899元/晚,附早餐、下午茶、450元晚餐餐券、小瑞士花園門票和SPA券,
不過路人甲不泡SPA、對小瑞士花園沒興趣,不想兩晚都吃民宿,更不會花時間待在民宿喝下午茶,
所以選擇了最陽春的2900元/晚的威尼斯景觀雙人房,附早餐及100元晚餐折價券;

晚上六點半,已經變天下著雨,走進了紙箱王主題餐廳,還滿有Feel的,
RIMG0083
水杯架完全是造型用的,其實不好握,

RIMG0061
椅子和桌子也都是紙做的,(不過路人甲發現椅背應該含有塑膠的成份),

RIMG0066
我手上握的飲料是蜂蜜烏龍,紙箱拆開把飲料拿出來之後,紙箱還可以當成存錢筒咧!
(這和我小時候拿可口可樂當存錢筒不也是一樣的道理嗎?)

RIMG0058
這是我點的沙朗牛肉柴魚湯鍋,居然有蟹,這對不吃蟹的我是一大困擾!隔壁的路人甲點的是蜂蜜烤半雞的樣子,甜甜的,還不賴!
兩個人共吃了640元(使用花旗信用卡免收服務費),我覺得還滿經濟實惠的。

由於已經習慣工作到半夜的我,很擔心晚上肚子餓,於是吃完晚飯後,到7﹣11備糧,
終於發現了清境限定版的iCash!嘿嘿!
RIMG0020
由於我身上使用的的是7﹣11第一款的iCash,有小七的店員看到後驚呼說,這一款找不到了~~
讓我虛榮了一下,現在打算拿清境版的iCash來消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