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醉醒來…躺在床上發呆…
下午和室友吃了頓飯…等著老母上台北來…

就這樣…拖著拖著…一天就將要過去了…
沒想到…大姐和小孩有事…二姐要加班…
就剩下我和老母晚餐的約會…
吃著福州菜館…點了干貝絲瓜和紅糟肉加上海鮮米粉湯…
一整個飽…
回到家…二姐一家人剛好下班…
一歲的外甥看著家裡這麼熱鬧…也開心得活蹦亂跳…
最後乖乖地貼在我身上…看著我手上的童書…翻呀翻的…
「蘋果…香蕉…飛機…汽車…汪汪…咩咩…」
牙牙學語的他…貪心得很…不只顧著我手上的書…還記得抬頭看電視…
這時他開心地站了起來…正式跨出了人生的步伐…

小北鼻玩得開心…讓他累了好休息…
九點多…我站在南京東路上…
從建國北路走到了中興百貨…看著過往路人尋找曾發生在它身上的絕代風華
走到了微風廣場…聖誕老公公在和一對情侶們拍照…
他從襪子裡掏出了心型巧克力…祝福情侶「Merry Christmas!!」
不知不覺地走進了無印良品…怎麼樣都找不到我喜歡的交換日記…
「唉~~算了~~再看看吧!!」
微風打烊了…散步到了SOGO後門…
一個個穿著制服…頂著大濃妝的專櫃小姐全都湧了出來…
而後門也排滿了一輛輛接送小姐下班的汽車…
男人來接應…小姐臉上漾著幸福…
男人還沒來…小姐蹲坐在花圃…叼著菸…和同事嚼舌根…
走到了敦化南路口…盡顧著和艾倫聊天…差點被公車撞死…
「也快十一點了…」趕緊搭捷運回家…朋友約今天要出去玩耍

A君還在魔獸…B君也在聚餐…
最後演變得好像是我想出去撒野卻沒人陪似的…
幹…超肚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