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去理了個頭髮..
晚上和我的好室友..一起去方媽媽家..

室友還挖苦我說:「哇~~剪個這麼man的頭是怎樣??釣人呀!!」
「拜託你好不好!!剔完頭臉很大咧~~」
沒想到..一去方媽媽家..果然有人愛吃這一套..
我室友一去尿尿..前桌客人..一票熟男希望我陪他們喝酒..
(怎麼又和磨蹭男同桌??該不會又是同一掛的吧??)
      ↑p.s.磨蹭男的故事詳見10/14日記
大伙兒熟男以為我很少去方媽媽家..
沒想到聽到我常去..然後當天恰好又碰到一群朋友..
也許對方對我的印象大打折扣吧!!
其實和他們聊天的過程還蠻開心的..開心到我都忘了磨蹭男的存在..
而今天的重點並不在磨蹭男身上..
大家都喝得差不多了..熟男們也要轉檯趕下一攤了..
凌晨兩三點左右..我們互相道別..我和室友就坐在原位..
一個服務生走上前來問:「這桌的客人走了嗎?」
「他們剛走。」
「那我們要整理桌面了,不好意思。」
於是我和我室友就坐在那兒聊我們的,他們就整理桌面。
「我說我要整理桌面了,不好意思,你們聽不懂嗎?」
聽到這句口氣不是很好的話..我有點惱了..
我湊上身去告訴我室友說..這個坐位應該不能坐了..我們離開吧..
說時遲那時快..「我現在要整理桌面..請你們離開好嗎?」
哇靠..我以為我誤入了拉斯維加斯的私人俱樂部耶~~嚇我一跳!!
我起身正要帶我室友到熟悉的角落聊天..
一旁站的正是要入坐的客人..而桌面也整理好了..
服務員以九十度的鞠躬恭請他們入坐..
「真的很不好意思..你們坐沒關係啦..我沒有要趕你們的意思..
大家來交朋友嘛..我們可以坐下來一起喝呀..」我和他喝了一杯後示意離開..

我認為..很多事情都是可以做得很漂亮的..可以不用讓大家那麼難堪的..
套一句我上禮拜才講過的話..
老子我十年來到方..沒有一次是要找坐位坐的..
我也非常能夠了解「企業經營之道」..有錢就是可以當老大嘛..
願意在方砸大錢的老爺..就是會有位子做..這個道理我完全能接受..
但是做人千萬不能沒禮貌的..
我沒有要佔著茅坑不拉屎..
你也別把我當那種沒錢又要當大爺的人好不??
辛苦的Funky服務生..還有那位矯柔造作的客人..你們真的很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