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是一個夢..原來和上次的噩夢有場景的關聯..
但劇情截然不同..我似乎夢到了未來世界..
居然和「環保」可以扯上關係..

我正在睡午覺..突然聽見一陣陣沉重的腳步聲..
「該不會像《世界大戰》一樣..外星人入侵地球吧??」
夢裡的我..很誇張地..很清楚地知道自己身在夢境..
因為夢裡的我告訴了自己:
「馬的..msn下線前..朋友才祝我別做噩夢..這下子又要做噩夢了..」
夢裡的我..有點在主導我的夢境..
沉重的腳步聲..真的搞得我很不安..我受不了好奇心的趨使..
拉開窗帘..我嚇死了..簡直就是《世界大戰》在夢境上演..
一支支和台北101一樣高的超級巨大金頂電池長了腳..
正在摧毀這世界..還有一些全副武裝的人類..手握著雷射槍尋找敵人..
我就被其中一個人發現了..
我趕緊拉上窗帘..拖著我室友往外跑..
拿起手上的無線電話..撥給我老姐..
電話才接通..外頭的人馬上鎖定我的方位準備對我開槍..
這時候突然冒出了另外一個全副武裝的人出現在我身旁把我抓住閃開攻擊..

他告訴了我..為什麼會引發《世界大戰》:
「因為大家都亂丟電池..能源耗盡..大家都不重視環保..任由電磁波危害環境..
所以只要你使用有電波的用品..馬上就會被鎖定..
所以你不能用無線電話..不能打手機..只能用有線電話..但PHS可以用..
不過你如果有打電話的動作被發現..他們也會對你開槍~~」
實在是太無聊的理由了吧!!
不過夢裡的我很認真地相信這件事..並且慶幸自己擁有PHS來對外聯繫..
之後我們被關在一個小房間裡..還蠻乾淨明亮的..
我偷偷使用室內電話撥給我老姐..他說他們在逃難..要我待會兒再聯絡..
這個小房間讓我感覺到十足的安全感..
但也看得到外頭的打打殺殺..戰場無情..
我們一路被好心人帶路躲避攻擊..過程刺激..

最後..我忍不住拿起我的PHS撥電話給我老姐..
結果是我姐夫接的..就在他接通的那一剎那..
敵人看見我講電話..二話不說直接對我開槍..
打中我的右大腿..但說也奇怪..
子彈變成了一顆小小鋼珠黏在我褲子上..
敵人覺得莫名奇妙..再補我個兩槍..
同樣的地方..多了兩顆小小鋼珠..
敵人發現事情不對勁..而在一旁的好心人開心歡呼著:
怪物龜裂啦..他們的雷射不管用啦..
於是映入眼簾的情景..就是地面突然變成了液態的平面..
地面下鑽出了一個我看不清楚的怪物..
「它裂開了」敵人逃竄..我的夢也醒了..

我覺得整個夢裡最壯觀的是..
好幾支像101一樣高的金頂電池在路上走..

看完之後..拜託大家..
相信我真的是正常人好嗎??
我真的不是神經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