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憂鬱症..
我開始有了肥胖憂鬱症..
當「你變胖了」如排山倒海而來的時候
你真的會想躲起來..乾脆去死~~~

「你可以好好當一隻熊呀~~」
「真的嗎?」我一直在問自己~~
但是看到以前的照片..我還真是懷念~~
以前那段清瘦的日子…

同事說「小柯最近胖好多..想當初他也是個清秀的帥哥!!」
萬箭穿心哪~~~~~~~~~~~
「胖胖的也不錯呀~~」已經不能麻醉自己了~~
我媽說「你為什麼會愈吃愈胖呀??工作不是很忙嗎??」
唉喲~~~連老媽都不放過我~~我去死算了~~~

不運動就算了..愈動愈大隻~~~唉~~~太恐怖了~~
討厭自己的感覺真是不好受哪!!!!

莫非我的秋季憂鬱症又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