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個人..我為他瘋狂了兩年..
最後以吻別收場..
12年後的今天..我再遇到他..他還記得我..

「愛情萬歲」的門口..有個人正在打公用電話..
我站在門口和一群朋友等人..
撇見他一眼..我心跳加速..沒有理由可以解釋..
「我認識他耶..他是在IRC上的XXX..」
好客的朋友去把他叫來聊天..我嘴裡卻吐不出幾句話..
而那位好客的朋友..也幫我留了他的生日和電話..

我知道他常跑各大專院校的趴..
而我當時只是初出芧蘆的小毛頭..(雖然我們年紀一樣大)
我提足了勇氣..跑遍各大專院校的趴..只為追尋他的身影..
「他不是很好的對象耶..佷花」耳語不斷..
我卻不顧一切..只想和他擁有一段屬於彼此的戀情..
跑了兩年..大家也知道我愛他..
直到我受不了..決定結束這痛苦的單戀..
鼓足勇氣對他告白..換來的是沒有回應..
我終於肯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

當兵回來..很奇妙地..所有久未謀面的老友..
各個都不約而同地遇到了..唯有他..
怎麼想見他一眼..怎麼都遇不到他..
「沒關係..總有一天會遇到的..」

昨天喝酒喝到一半..
發現一位熟悉的背影..
沒錯..是他..
潛意識地想念..喚醒封存12年的記憶..
一樣地喘息與顫抖..但我多了一份勇氣..
「哇~~天啊~~我好久不見你啦~~」
很感動..他還記得我..
他和老闆說..「我們當年..差一點就..」
是真記得我..
很足夠了..
知道他平安..我覺得足夠了~~

也許是有點醉了..止不住淚水..
但現在想起來..
這段封存的記憶..是不是會再打開..再次寫下我們的故事..
已經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