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愛搞曖昧的人..在相識的最初..
但當我不想搞曖昧..或是別人不想曖昧時..
我會要一個明確的答案..

曖昧只是點心..不能當做正餐..
曖昧可以暫時解纏..但是填不飽肚子..

最近做了一些曖昧的事..讓我的生活添了幾分色彩與不安..
有些想法..有些憧憬..在對方身上..但有時覺得timing好像不太對..
我覺得有點亂了..誰叫我對阿弟仔總是沒有抵抗力..
可能我太想要一份安定的感覺..卻又找不到「苦主」吧!!

現在的我..看起來應該也像是一份點心..
我多希望我這一份「點心」..可以撐死你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