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該是選擇題,
「這個條件比那個好,我才選擇愛這個」
愛情不就該是是非題:愛,或不愛。

很久沒有和我室友好好聊個天,
他對我這一段時間密集地認識新朋友覺得相當訝異!
他問我說:你不覺得和大家見網友的立場不對等感覺很怪嗎?

見網友,有些人是約砲,有些人找B,
他問我說:如果你想約砲對方也約砲那就算了,
但如果你只是想交朋友,別人卻是想找B,
結果最後對方覺得當B不適合,連做朋友也都不需要了,
那麼,這一場面會,站在不對等的立場,
不就像在被別人選的感覺嗎?

我聽了其實想了一下:為什麼我從來沒這樣想過?
原來會網友也是場選美大賽嗎?
為什麼是別人選我而不是我選別人?

我和一些朋友聊天,
有些人總覺得自己「不愁沒人追」,用不著自己去追,
有些人沒有自信,不敢去追,等人來追,
有些人覺得要有人來追求,才知道自己有沒有價值。

也許我的觀念和別人不一樣,
四任男朋友裡,有兩任是來追我的,
最後都讓我覺得自己傷了對方的心,
另外兩任是自己去追的,
「我認為你的值得的,我追你」
一旦我覺得我的付出不值得,我會選擇離開,
離開雖然讓人心痛,但繼續無止境的付出沒有回饋,
只會增加彼此的困擾。

我愛我能掌握的,
否則,你得說服我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