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Right,
你是故意取這名字的嗎?
還是這本來就是你名字的一部分?

我不知道去看夕陽是不是你刻意的安排,
(看樣子應該不像是)
我不知道法式料理是不是你精心的規劃,
(感覺像是臨時起意)
但那短短的四個鐘頭,
卻是我從未感受過美麗的浪漫,

泡海水,臥沙灘,瘋搖滾,去按摩,
你想的和我一樣嗎?

第一次面臨到這樣複雜的感情問題,
在你還未單身,我還未分手,
彼此之間的曖昧漸漸升溫,
總是在猜對方只是玩玩,還是有點認真,
混沌不明的狀態,也不適合問得太明白。
就算問了,我想,應該也說得不明白。
你也是這樣想的嗎?

我的感覺是愈來愈強烈,
但也愈來愈恐慌,
一部分是來自於對你的陌生,
對感覺的模糊,擔心一切都是假象,
一部分是來自於這一段關係帶來的罪惡感。
你會這麼認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