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不好受..
在感情的路上..我迷失了..
每天不眠不休地工作..難得的休假..
仍得自己一個人安排生活..
情侶之間不都該安排共同的休假嗎?
我把我難得的休假..騰出來..
就希望能和你擁有一天完美的假期..
你把你的休假..交給了父親..
你並沒有最後的決定權..

我從來沒有要求我每次的休假都一定要和你度過..
但我不能忍受..
一個月都沒有見到一次面你卻一臉無可奈何輕描淡寫..
哪一次見面不是蜻蜓點水式的牛郎織女..
我一點都不覺得浪漫..

你說你盡力了..
如果相信了你..意味著我得接受現在「朋友」的關係..
如果說不信你..再要求你..你似乎也做不到更好..

你最常說:「現在都這樣了 當兵怎麼辦」
但是親愛的「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我真懷疑..這就是你所謂的感情生活嗎?
一個月見不到一次面的感情你已經滿足了嗎?
那是否更意味著..感情對你的人生來講..
其實並不重要?
我看不到我在你生命中存在的份量..
也許你覺得夠多了..但我覺得太渺小..
你還有很多的時間與機會去摸索這世界..
而我..沒有時間讓我揮霍..等待..
甚至是栽培像你這樣的理想情人..
等你長大了..成熟了..你還會想到我嗎?
你要如何來回報我呢?

有愛..真的沒辦法解決一切..
當你開始為你自己的人生負責時..
你才能真正看清自己要什麼幸福..
眼睜睜看著你走..我也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