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年前,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接受了追求者示愛,無疾而終。
反倒讓我看見了愛情的面貌。
 

隔年,遇見了以為是一見鍾情的對象,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兩人在一起的過程,哪怕只是伴遊,一夜情也罷,
曾經擁有,留下回憶,就已足夠。
Kiss Goodbye是他留給我最後的問候。

曾經傷過另一半,也有純純的愛陪伴我五年,
那五年,雖然沒有常陪伴在彼此身邊,
那學生時代天塌下來有人頂的時代,
只有愛情不管麵包的時代,只能說愛得很夢幻,
只是畢了業,愛情與麵包的抉擇,兩人有了不一樣的人生。

「我們愛的時間對嗎?」分手時很納悶。
「我們彼此是對的人嗎?」當時亳無疑問。
「不會有下一個這樣的愛情來了」,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沉澱近三年,三年前的我年近30,
好姐妹們擔心「真的很怕你忘了愛人的能力」,
愛情再度降臨,我接了上帝扔給我的這一球,
這一次,沒有比較的心態,一切歸零。
學生時代的愛情,和出了社會的角度本來就不同。
「但我居然去選擇了在學生」,我真的瘋了!

這一球接得並不沉重,
我只打算在父母退休前,享受最後一場無憂無慮的愛情,
走了一步,規劃下一步,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我們相遇在錯的時間」,很多人探討這樣的問題,
也為我下過這樣的結語。
「難不成等他畢了業,情況就會改善嗎?」我並不覺得。

每一個「未來」,都是靠「現在」的經營,
現在不經營,永遠到不了未來。
汽油是易燃物,燃點很低,
但是不到那樣的溫度,擺到永遠都不會自燃。
只能說遺憾,我的「少年養成計劃」宣告失敗,
未來的路,真的只有他自己一個人走,
我頂多在他人生路上當個鼓勵他的朋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