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會嗎?
每到了特定的季節或天氣,
情緒就變得低落。

每每到了三到五月,
或是九到十一月,
我的情緒就會莫名低落。

不是單身的時候,還可以向枕邊人取暖,
但是一個人時,難不成是荷爾蒙作遂,
全身不對勁,就是想找人陪,
情緒低落到想逃到世界的角落,
讓孤寂啃蝕自己,才能得到片刻平靜。

其實有點不想再見你,只怕再傷害你,
在你無法改變現狀之前,
我只想一個人靜靜地安排自己的生活。
我也會討厭四處玩樂的生活,
但我別無選擇,你無計可施。

還記得去年夏末秋初,
我前往福隆,和我自己。
將自己放在陌生的人群中,也可以感受到溫暖。
在日落前睡了小午覺,
伴著浪潮與人群嘻鬧聲,
我坦承還蠻有自我療癒效果的。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是個定期發作的「病友」,
試試這招,看看有沒有效。
切記,一定要把自己放在人多的地方享受寂寞,
否則,後果我不負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