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上灰色馬球毛衣,李維氏牛仔褲,
戴上耳機,穿著我熱愛的愛迪達球鞋,
 

一個人,走在信義路五段,
一個人,到銀行申請網路銀行服務,
一個人,在便利商店繳完費,
一個人,從台北101逛到誠品,
一個人,坐在麥當勞咖啡,對著電腦螢幕發呆,
似乎有很多事該做,但,哪件事該先做?
我沒了頭緒。

在單身的時候,
我並不會覺得這樣的寂寞有什麼不好,
我習慣,而且喜歡,這樣子擁抱孤獨,享受寂寞,

一旦有了情感的寄託,
我不懂,我為何要過著這樣的生活?
可以不需要時時黏膩在一起,
可以期待每一次的見面,
過著屬於我們的兩人生活。
我努力創造只屬於我倆的空間,
卻遟遟等不到你大駕光臨。

我仍然相信愛情可以給人力量,
愛一個人,我會想盡辦法見他一面,
不是我沒事要讓自己那麼辛苦,
而是因為愛使然,
愛一個人,我不會輕易說放手,
你對愛情的消極,才是我放手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