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你第幾年的聖誕節?
 

 

如果你每一年都講究過聖誕節,
過了這麼多年,你究竟記得哪幾年的聖誕,
讓你難忘?

每一個有放假的禮拜五,
我都提心吊膽單心被召回公司,
本周原只休周六一天,
我原本可以開心地睡大頭覺,
沒想到居然也被臨時召回,
結果換來的是兩天的假期,
於是將聖誕節假期做為我的福利,
我笑了笑,「天曉得還有什麼變卦」

因為當救火隊這件事,
讓我覺得氣氛詭異,
很多事情很難明說,搞不懂大家的葫蘆裡賣麽藥,
但我很認命,我守本分,
也許我吃虧,但我並非沒有收穫,
我難以控制別人用什麼眼光來看我,
我自認對公司仁至義盡。

當然,也許我成了永遠的救火隊,
但是,我不見得永遠都待在這家公司吧!

突如其來的聖誕假期,我心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