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善是否就是得被人騎?
 

好不容易期盼到了連續兩天的周休二日假期,
離開了台北城,回到熟悉的都市放鬆心情,
第一次帶著小黑出門,花了4600住豪華酒店,
隔天一過中午:「請問你晚上可以回來上班嗎?」
「但是我不在台北耶~」
「不然你standby好了,找不到人的話還是要麻煩你。」

是沒聽過「遠水救不了近火」嗎?
就連我離開了台北城,也不能落得我清閒!
但是我沒辦法狠下心來不接公司電話!
一定是有急事才會打電話急叩回公司,
還好最後是放了我一馬,讓我保有完整的休假。
但是真的很扯,居然有臉叩我回台北上班。
我要是真答應了,他們難道不會不好意思嗎?

休假完,回公司上班。
同事劈頭對我冷笑說:我聽說你昨天的事蹟了。
是怎樣,連同事也不放過我?

人善真的得被人騎嗎?
這世界就真的這麼弱肉強食嗎?
有那麼需要自我相殘嗎?
真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