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新生命的降臨..是多麼讓人高興的一件事..
我是真的開心..但也真的恐慌..

當大姐有Baby的時候..我多麼地替他開心..
尤其是寶寶出生後..又是一位可愛的男孩..
看著新生命的降臨..其實很替姐姐開心..
但是看著爸媽抱著孫子疼的時候..
其實是心疼多過於任何的感覺..

現在二姐又有了Baby..
我慬剩的擋箭牌又被刺穿了..
現在爸媽大概是剩下擔比我自己了..

有時候我會做作的想..
為何我不是生長在家庭失合的環境..
也許我就不需要去顧慮家裡的想法..
自己去決定我未來的生活該怎麼去做..

"太駝鳥了吧!"
我很感謝自己生活在一個溫暖的家庭裡..
大家彼此互相關心..適時伸出援手..
你永遠知道..在外面受了傷..
家永遠是最堅固的避風港..

但是..你卻是傷害家裡人對你的期待..
你心中充滿對家裡人的感謝..
卻做不到家裡每一個關心你的人對你的期待..
也許事情沒有那麼嚴重..
但我想大家都希望能當個好人..
為難不了對方..就只能為難自己..
所以爸媽抱著外孫滿心歡喜的樣子..
成了對我..對他們的為難..
也許在他們心中早已知道抱不到正孫..
所以手捧著外孫是分外珍惜..

但是我..真的很難開心得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