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原來一切都是自己造的孽!!
“原來你也是文化的”..讓我和你搭起了一條線..
現在的我開始覺得內疚!!

姑且就叫你”加賀”吧!!誰叫你和名模有幾分明星臉..
也許我無意挑起了一段不該被挑起的緣份..
不過我倒是蠻珍惜的..那是一種蠻特別的感覺..
你讓我回到了單純的過去..在那一段求學的歲月裡..
默默地感受有你的存在..一種接近神經質的細膩..

當然不會影響我現在的生活..即便是你的生活..
因為我只是沈浸在自己的歡愉中..
享受著偷窺著你的歡愉..惴測著你的歡愉..
最好是永遠不要有交集..雖然會有一丁點的遺憾..
然而..我更能保有你在我思想裡的自主..

你過得好..我便快樂著..
我也會好好過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