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是走出了過去的傷痛..
但是..我不認為我遺忘了曾經有過的美好..

你說你病了..早在認識你的當下我就知道..
沒想到事情拖了這麼久..你才接受我的建議去就醫..
想必是事態嚴重..搞到整個部隊都了解你的狀況..
最怕這種千金難買早知道的感覺..

曾經不敢再和你見面..然而到了現在..
在見面的當下似乎也忘了見面前的憧憬..
那份感覺漸行漸遠..消失殆盡..

我唯一的擔心..似乎也是你不願碰觸的問題..
也許是我多心..但是卻可能影響我現在的生活..

你還是像以往一樣..
準備好你的演講稿一直往外丟..
我依舊習慣做為你的聽眾仔細聽你說話..
雖然我早已厭惡了你憤世嫉俗的論述..
你已經關上了你的門..免得又觸傷了我的痛..
你也不打算了解我的近況..
或許就以為你可以不用再度受傷..

只要你過得好就好..
因為..
我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