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957_490543350955706_1591500179_o
生理時鐘會默默地通知我...
原來已經過了三個月了...

前夜莫名奇妙地失眠...
今天才想到...原來已經單身三個月了...
這三個月來...我試著讓自己沉淪...
試著讓自己放縱...試著讓自己依我的時序走出來...
原來歲月不饒人是這樣的感覺...
許多計畫與想法往往都事與願違...

當然...有絕大部分都是因為中年危機帶來的憂鬱...
機會一直來敲門...我卻沒有勇氣回應...
無論是工作...還是感情...
我的某一部分壞掉了...我不知道壞在哪裡...
更別談從何修理起....

我失去了自我感覺良好的那一塊...
做任何事都無精打采...少了自信就變得提心吊膽...
漸漸地...社交圈知道我需要陪伴...
桃花就像浪花...一陣一陣朝岸上拍打著...
我只是低著頭...看著潮水捲走了流沙....

I am not a surfer,我駕馭不了你。
你捲起了熱情,朝岸邊奔馳,
面對我的躊躇,
潰散成了泡沫,悠悠離去。


《明日邊界》讓人最難過的地方在於,
當你每死過了一次,回頭面對那個你早已熟悉的人,
她對你的記憶,永遠只留在下一個黎明前夕的幾小時。
這不就是徹徹底底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嗎?

「下一個也許會更好」的道理我們都明白,
但何嘗不是你重複按下了Reset,重頭再玩?
說穿了,輪迴其實也是生命的常態。
永遠,不過就邏輯裡的無限迴圈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