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4-5-14 22 28 00
我的溫馨提醒:
開始欣賞或認識那些當老闆的朋友,
或者是在各行各業中的佼佼者,
看他們對待生活的態度和交友狀態。
你在這行工作,會改變你的交友圈,
也會讓你更看清楚家人、朋友對你的價值,
以及他們對你的影響,
你也會看到每個人在你生命中的價值,進而你可以去影響他們。


2013年8月1日,在你決定錄用我之後,寫了這段話在信上。
我一向不適應這樣的E-mail文化,
看起來很有溫度,實際上我卻格格不入。
除了這一篇讓我看了心驚膽戰的「歡迎」文章,
你還不時提醒著我:交了什麼樣的朋友,你和他們就沒什麼不同。
其實我懂,你希望我能夠進去不同的領域看世界,
現在的我更懂,因為人生更血淋淋地上演著弱肉強食的實境秀。
我得承認,我的確有一絲絲地為自己感到可惜;
但如果重來一遍,我不見得就能改變自己原來的決定。

那些在我生命中來來去去的人哪!
也許是我淘汰了你,也許是你選擇放棄我,
這些都不能改變我們在彼此的生命中曾經交錯的事實。
你說:當你人生遭遇最慘的狀況時,你就能看見友誼的真相。
聽到這句話,讓我難過了起來。
原來人非得要遭遇不幸,我們才能看見真相。

「看清楚家人、朋友對你的價值,以及他們對你的影響。」
「你也會看到每個人在你生命中的價值,進而你可以去影響他們。」
那正是我一直在做的,也是我一直想去做的。
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