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5BMTQ0ODk2Nzk5NV5BMl5BanBnXkFtZTYwNjQ2NTg2._V1_SX640_SY720_
「年輕人!抬起頭。」
~《The Object of My Affection(欲擒故縱)》

「為什麼我每一次都要做逼死自己的事?」
「分手了的程序不應該是如此啊?」我問著我自己。
也許在我直覺告訴自己放下的同時,
我放不下,我也害怕你會回心轉意。
我寧可逼自己去真實地面對你,
感受那份愛究竟還在或是失去。

每一次的會面,對自己越來越有幫助。
我也希望對你也很有幫助。
我們都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根據自己的狀況做出選擇。
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可以繼續維持這樣的關係,
但是這樣的關係,是不是從前的關係,也許要重新定義。

《The Object of My Affection(欲擒故縱)》裡的這段劇情,
不知道為什麼,對我來說印象深刻!
「抬起頭!年輕人。」是舞蹈老師給他們倆的話。
兩個人跳一支舞,總是要抬頭面對彼此,
而不只關心腳步踩的正不正確。

於是我們學習在愛裡成長,
無論結局是別人眼中的好或壞,
相信都是我們做的最好的決定。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