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離別


如果你突然想起我,
可以討論我,在社交中開心談笑,假裝我一直都在,
如果你真的想我。

我希望大家笑著祝福我,這是我一生的夢;
因為我們曾一起走過,總有說再見的時候;
我不要依依不捨,因為我不會依依不捨;
沒有告別、沒有派對,不要留下任何遺物,全都燒掉;
只要讓我在你們的心裡就好,
忘了也好。

我的確開始計劃著整理我的私人物品,
我不希望留在人間的生者,挖掘那一塊我只想留給自己的祕密。
和朋友討論後突然覺得,網路上藏了許多往生者來不及整理的遺物,
當然,它們也會隨著時間慢慢被Delete,
就像記憶一樣,我隨時也準備好被Delete。

可以想念,不要懷念;
可以流淚,不要崩潰;
珍惜現在,比錯過更重要。
就讓我們把握相聚的每一刻,讓我把這些美好的回憶帶到未來!

那些去過未來的人,可以偷偷告訴我,你們過得好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