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鶯鶯-是否真愛我


一顆樹問一片土 你是否真愛我
或你只是貼著我 陪你渡秋冬
我的枝與我的根 已植進你懷中
不問秋 不問冬 只想問你是否真愛我

一朵花問一隻蜂 你是否真愛我
或你只是吻著我 不擔我的愁
我的心與我的夢 都讓你帶走
不問心 不問夢 只想問你是否真愛我

I love you oh
How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That is only everything I know

一艘船問一面海 你是否真愛我
或你只是依著我 帶你天地遊
我的帆與我的槳 任你催著走
不問天 不問地 只想問你是否真愛我

I love you oh
How I love you so
I love you
That is only everything I know

------------------------------------------
就像呼吸一樣簡單...失去了才讓人驚覺難受...
就像開水一般平淡...你毫無知覺它在你身體佔了70%的重要性...

所以才會點燃一盞精油...才會有意識地吸進一息芬芳...幸福地微笑...
所以在水裡加了點糖漿...滑進喉嚨裡的沁涼湧上心頭...甜蜜的滋味...

簡單...平淡...容易被忽略...
芬芳...甜蜜...卻華而不實...

什麼才是愛情原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