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加油,做錯難免改進面對就好。
最重要的是你獲得經驗,
我一直在你身邊。

這是交往兩個多月來,最讓人感動的一句話!
也許真的要「發生」一些什麼事,
兩人關係才會有一些特別的火花出現。

星期五中午,電話那頭,他說他明天有酒攤。
其實心中一直猶豫要不要去,
這一天上工,我這輩子少見的忙碌與不安,
果然出了包,隔天被各單位公幹!
星期六進公司,心情很鬱卒,乾脆下班就回家躲起來吧!
傳簡訊向他say sorry,不能陪他去喝了!
回傳的簡訊,讓我整個大欣!

工作加油,做錯難免改進面對就好。
最重要的是你獲得經驗,
我一直在你身邊。


工作上的失誤,讓自己覺得變成了害群之馬。
在無地自容時,最容易陷入「自己沒用」的悲觀情緒裡。
一句「我一直在你身邊」,道盡我不是孤獨奮戰的人。
回到家,夜深人靜,看著《康熙來了》希望自己忘記那不堪。
電話聲響,
(他沒忘記繼續關心與問候)
問我好不好,有沒有難過,喝得半醉的他至少沒忘了我在「閉關自省中」。

凌晨四點鐘,他再來電報告他要回家了,發覺我人還清醒著,
又問了我一次:你還好吧?
已經喝醉的他,要搭小黃回家;
我示意想見他一面,他似乎發現我的想法問:你想來接我喲?
懂我的他,讓我去接送他,一路上,我滿足地和他回家。

這段「溫馨接送」,其實是滿足了「我還有用」的想法,
至少讓我完成一件「沒有失誤」的事,在心靈上獲得工作失誤的補償。
他摟著我,是一種嗎啡,我逃到千里之外循找自信,獲得滿足。

也許在一般人眼裡看來會感到納悶:
愛人心情糟透居然沒想去安慰對方還跑去狂歡,
最後還讓對方千里迢迢在寒風中上演溫馨接送,實在不該!
但讓人欣慰的是,他可以精準地估算我當下最需要的是什麼:
一個人靜靜、想證明有用、擁抱尋自信…
這就是他愛我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