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我的大學同學用「水」來形容我..
他現在已經是我麻吉的老公了..

「玻璃杯裡..裝滿水..你可以穿透杯子看見另一端..但你看不清水的真面目..」
我喜歡這樣的概念..

我想:你也和水一樣吧!
所以我才沒辦法把你捧在手心..
一口喝下去..平淡而甘甜..
一次喝太多..還不都排尿排掉..
不喝水..倒是常口渴..
髒了..靠水洗乾淨..
冷了..洗個熱水澡..

你教我分辨了豐富美味的飲料和水的差別..
你告訴了我..你沒辦法把一輩子該喝的一次水喝完後就永遠不喝水..
「一天..只需要喝到該喝的量就好..」

因此..我甘於平淡..我甘於平凡..
我甘於簡單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