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會處理感情問題..
反正是兩個人的事..無所謂..
但是影響到身邊的人..無端捲入..那就真的太差勁了!!

兩個人..都是我認識十年以上的好朋友..
兩個人..從戀人變成了朋友..
一人在南..一人在北..時而相會..時而鬥嘴..
我不經意介紹朋友..讓其中一人燃起新的愛苗..
在萌芽之初..我耳提面命對方..可要處理好各方關係..
我心中一股不安全感油然而生..
沒想到..冷處理仍然掩飾不住他內心的雀躍..
過度呵護新芽的結果..只是讓舊愛覺得欲蓋彌彰..
夾在中間的我..卻成了裡外不是人..
我都希望雙方都能有感情的歸宿..
我都不希望任何一方受傷..

我看見..兩個人不愛了..情難捨..
都想去追求愛情..卻都不想傷害對方..
其實..解決最好的方法..





一方只希望自己不是最一個才知道對方有了新歡..
一方只希望擁抱新戀情..可以兼顧已經像親人般的舊愛的感受..
一方只想當好人..一方只希望對方不要逼他當壞人..
口口聲聲說..把對方當親人..
如果不夠坦白..感情無法昇華..
卡著不上不下..不但只有猜忌..不捨..成為包袱..
連置身事外的好朋友都會被拖下水..

我不想牽扯入任何一對感情的渦流裡..
雖然我已經無法脫身..
但好歹兩位嘛幫幫忙..
自己的事情..要學會自己去處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處理感情的SOP..
千萬不要自以為很成熟..很正確..
既然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就不該是自己去解決..
我是很害怕遭受池魚之殃..雖然我已經受傷了..

沒有一個人能說自己是處理感情問題的高手..
每個人..都在經歷感情的過程中學習..
我知道..該如何把傷害降到最低..
我也在學習..
「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