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在一天的時間裡..讓我這麼有感而發..
這一天..好像過了一年..

昨晚..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我專注地完成自high舞曲混音..一邊開著電視..
原本白冰冰在說笑..突然提到了白曉燕..
訴說著那一段心如刀割的過去..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在家的我也被搞得心裡毛毛的..一直覺得房門外有人探頭..

今天中午..和十五年沒見面的高中同學面會..
彼此談論著幾乎要被遺忘的過往雲煙..
我的高中時光..那段記憶..只有疏離..
這一場兩個人的同學會..是勾起了一些回憶..但更顯得突兀..

周休二日結束後的第一個上班日..情緒總是有些躁動..
沒想到公司卻傳來個噩耗:
有一位同事..他交往了八年的女友劈腿..
前幾天他燒炭自殺..送醫急救..宣判腦死..
家屬最後決定拔管..
這位同事的主管..翻了一下公司的留稿..找到了他的作品..
而這位同事的遺作..很有緣地由我來為它劃下句點..

下班了..家裡不再是一個人..
室友從日本度假回來..在第一時間..和拍拖的人共枕眠..
拍拖的對象..是我家「那口子」的朋友..
在我和我家那口子交往沒多久時..他把我介紹給那位朋友..
正好我室友也在場..我覺得兩人也許還算登對..
沒想到這番穿針引線..居然也讓單身已久的室友重燃愛苗..

打開電腦..上網..透過漢克大大的部落格..
看到了另一位部落客訴說著自己的故事..心中百感交集..
簡單的文字..簡單的圖像..難掩細膩而澎湃的情緒..
感情..是人類間最能相互溝通的觸媒..
雖然我不清楚故事的背景..
那樣的文字..我不知道會引起多少人共鳴..
但類似的故事..不斷地在身邊重覆上演..
每一段故事..對每個當事人而言..都是唯一..
也因為它是唯一..才讓更多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