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和你聊到感情的話題


在經營每一段感情的過程,我習慣給自己一個畫面,
或是某種憧憬;
我習慣和對方聊著下一步該往何處去,現在要來怎麼準備,
未來會遇到什麼困難,現在要怎麼避免,
我一直心存疑慮:
從小接受美滿的家庭滿滿的愛的我,
為何從小總是在缺乏安全感的感覺中長大?
從小就被當人球的你回答我說:
因為你在家人的寵愛中長大,
他們都愛你,但你一直覺得不夠多,你要得更多。

為什麼我三十年來存在心中的疑問,
你不暇思索的回答卻輕易地說服了我。
直到此刻,我才心甘情願地相信,我曾被寵愛過!

一旦在某件事情上,你說服了我,
往後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很重要的參考依據。
我所建構的感情觀,在那一夜全被你瓦解,
雖然有點似是而非,雖然有點覺得不對勁,
但你的說法,的確比較符合在現在這環境下所發展的我們的關係,
這一段關係,我學習釋出主導權,
我學習放下我自己,跟著你的腳步,接受你的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hei19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